BE

嗨喽,你可以叫我B总呀

chapter 1

     河南的冬天好冷啊,我被封在家了,手都快冻僵了,呜呜~

  • 妖怪公寓阅读体,冷圈无粮可吃

  • 小学生文笔,激情产物

  • 人物归醉饮长歌大大,ooc归我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[ 顾白在市的烈日灼烧下,背着他的画板,拖着他的小行李箱,举着手机,站在路边的树荫底下,顺着手机导航调整着自己的方向。

他已经汗湿了的手心里攥着一张纸,纸上的字迹有些晕了,但还是可以清楚的辨认出上边写着的一行地址。

市五藏区山海路001号,九州山海苑666房。

这个地址来自顾白他爸前两天寄来的快递。

快递里只有一张卡两片钥匙,还有扣在钥匙扣上的皱巴巴的、写着一串地址的纸。

顾白打小没有妈,也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爸了,大学期间生活费和学费也是奖学金加上自己赚。

现在临近毕业,兜里没有一毛钱,工作也还没找到,正窘迫的时候,他那个总是联系不上的爹突然诈尸扔了个包裹过来,顾白哪有不接的道理。

顾白在市呆了四年,也没怎么来过五藏区这个出了名的高消费区域。

他站在九州山海苑公寓小区门口,瞅着装修豪华的大门愣了好一会儿。

保安停里有人探出个头来,顶着个帽子,精气神十足,长得还挺帅。

“您找人呐?”他问。..............

顾白松了一大口气,接过地图的时候仰头冲着站在保安亭里的人露出一个笑

来:“谢谢!”........

九个单元的分部毫无规律,顾白看来看去也看不出这样的分布有什么道理,但俯瞰图的确挺好看。

顾白熟悉着路线,慢吞吞的顺着地图找到了第六单元,抱着地图刷卡进去。

地面上铺着柔软的地毯,踩上去还会有轻微的塌陷感,顾白一边感叹这未免也太奢侈了,一边拎着他的小行李箱噔噔噔的直奔电梯,按下了楼层。]

“叮咚”电梯响后,门应声而开。"这是哪啊"顾小白傻乎乎的自言自语,外面一点也不像是住处,一个白色的大房子让顾白不禁疑惑起来:这就是有钱人的房子吗,我要怎么进到房间里面去呢,好多人啊,还不如让那个门卫带我来呢,怎么办。

(检测到主要观测人物,观测任务已开启,正在清点已到人数...嘀,已到3192人,应到4200人,请各位耐心等待)

顾小白一脸懵:观测任务?那是什么?有钱人都这样玩的吗?

人潮涌动,不过总有几只妖混迹其中,你说是吧,司逸明.

(嘀,现观影人物已全部到齐,影片加载中...1/100...40/100...70/100...100/100。

影片加载完成,10087为您服务,请各位就坐,观影即将开始)

[本次观影内容:妖怪公寓

   观影负责人:10087

    简介:

      顾白背着他的画板,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。 他现他左边住着头条 女王,右边住着老牌影帝,出门乘个电梯,左边站着一个模特,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。 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。 多年后,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、著名壁画家顾白先生。 “请问顾先生,与司董自由恋爱并结婚的这段经历,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?” 顾白想了想,答道:“拯救世界吧。”

 阅读说明 ·日常向温馨治愈小甜文 ·软软怂怂小可爱受 x 护短凶神兽攻]

      荧幕亮起的汉字让人匪夷所思,一时间议论纷纷,用某些金融大亨的话说就是"聒噪"

      某些追星族和颜粉"那个叫顾白的也太幸运了吧,别人想得到却得不到的地址他就去住个房间就住到了"

       "嫉妒蒙蔽了我的双眼,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,好想拥有"

       "姐妹,你说那个老牌影帝是谁啊。"

       "到目前为止,影帝总统也没几个,有张明奇,胡秉志,翟良俊..."

      “这个个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(bushi)英俊潇洒啊,更嫉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司先生正在暗戳戳的套着保安的话"请问这几天有什么人要住进公寓吗?"

        "嗯,是有一位,在那"保安指了指顾白,心中不禁暗语:您这不是废话吗,那大屏上不明晃晃的写着吗,他还是你未来的爱人呢。

        顾小白现在正晕乎乎的,不知道在干什么,简称很懵。这时身边响起一阵声音"你就是顾白吗,你好,我是翟良俊,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你未来的邻居。"翟良俊边说边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些真空包装的小零食,顾白看了两眼放光,"嗯嗯,翟先生好"  嘻嘻,翟先生真的对我好好哦,都是些我诶见过的小零食,一定很贵吧,我以后一定要好好赚钱报答翟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人群中戴着口罩的黄亦凝:s狐狸又和我抢男人,等回公寓我一定要打残你。

       [正值仲夏

         顾白在市的烈日灼烧下,背着他的画板,拖着他的小行李箱,举着手机,站在路边的树荫底下,顺着手机导航调整着自己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已经汗湿了的手心里攥着一张纸,纸上的字迹有些晕了,但还是可以清楚的辨认出上边写着的一行地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*******[市五藏区山海路001号,九州山海苑666房。](为保障个人隐私系统自动屏蔽)

     这个地址来自顾白他爸前两天寄来的快递。

     快递里只有一张卡两片钥匙,还有扣在钥匙扣上的皱巴巴的、写着一串地址的纸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顾白长着一张娃娃脸,一头漆黑的碎发蓬松柔软,穿着简单的白色恤和牛仔裤,脚上踩着双看不出牌子的板鞋,个子不高,笑容灿烂,看起来软绵绵的很好捏。

      保安小哥看着这个新住客拖着行李箱离开的背影,摸了摸心口。

要命了。

      哪家来的小妖怪,怎么这么可爱的。]

      "哇哦,顾白那么可爱吗,顾白小宝贝你知道你把保安叔叔迷住了吗"

      "白白好可爱,我的心要萌化了"

      "对啊对啊,真是个小妖怪,又可爱又安静简直不要太赞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2k +的字数你们爱了吗?

  嘿嘿,是第一次写文的B总啊,文笔不好我的错,ooc 也是我的错,激情开文不要喷我。嘿嘿嘿,祝各位小伙伴们冬天有人暖手哟(反正大大是没有了)

      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